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

954B

   晴天霹靂的消息,竟然又要住院開刀,這下子是肝的問題,一下子就要切一半,而且還無法切乾淨,好吧,也只能面對囉。
   安排了五月十六日提前住院檢查,核磁共振、抽血、肝功能測試……反正就是得待在9054A,也是為了下週的病房預備著。
   兩人床的病房,沒想到隔壁是個中風後的病,暱稱為954B,其中風後的腦袋瓜真是令人頭痛,雖然有看護照理著,但他老兄就是要拉開病床中間的隔簾,看看我到底為什麼不認識他,為何不跟他打招呼……老天鵝啊,大爺我根本不認識你,OK!!!!!!
   雖然這樣的敘述有些不禮貌,畢竟人家也是病人,但……我也是啊,每天晚上都不睡覺,這樣我要怎麼休息,我也沒辦法睡,三不五時還有可能被「偷看」……
   好吧,還好夜深時,護理師會推他到特別照護的…地方,這樣還可以讓我至少補一下眠。
   也是因為這樣的壓力,954B的看護換來換去,但每換一個,好像都是大嗓門,每次都會被嚇到,感覺很像在吼小狗亂拉屎似的,沒尊嚴啊……
   好吧,開刀前的心情忐忑不安,五月二十二中午,終於脫離了954病床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